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第137章 - H&M的幸福

我问那位上海的助理:你觉得我会有多少时间在H&M买东西?

我认真的问上海的助理:你觉得我会买到H&M吗?


我有点不耐烦地问上海的助理:从第四天,我从南京东路的捷运站搭去淮海路的黄彼南路站要多久?

我过了一天又问上海的助理:你觉得中国的五一会很多人吗?我怕H&M很多人。

结果。。。上海人还是很精明,上海的助理就回答我以下的问题。多少,我都觉得自己很烦,而且,我是从2369公里游牧来到上海的。

- 我觉得应该有两个小时吧。
- 我猜你会买到忘记回来。
- 会吧。反正H&M在上海最少有四家。
- 搭什么捷运?打出租车就行啦!才十五分钟。(如果不堵车)

之后。。。那天晚上是五月一号。就发生这样的事情。。。

就是发生了。。。提早回酒店,工作完毕。我几乎开心死了。也就是说,六点抵达饭店,我大概六点三十分就抵达淮海中路的H&M让我朝拜。

H&M十点打烊,也就是说我有三个半小时逛H&M。

结果不用三个半小时,我竟然化了大概 xxxx 买了望梅止渴的H&M。而败家的程度真的有目共睹。

同行的上海助理就说:果然是游牧民族。

我问他:为什么?因为,游牧民族都是有钱的人。

我回答:我可是没有钱的游牧民族。

很喜欢在H&M偷拍,因为只是在H&M里面的人已经够特别了。

如果上天要注定这个晚上更加完美,甚至于安排我和我的好朋友巧合的抢同一款豹纹内裤,结果引来旁人艳慕。哈!

但是这一切都没有发生。




在东京,在首尔,在地球,在香港,在巴黎,在台北我想买的山本耀司的皮带都买不到。竟然在上海遇见山本先生。多谢。



我急不及待在上海的H&M买了一篮的衣服,这是在H&M的店内偷拍的。

我想,懂得花钱的人应该是有型。

我想,寂寞会令人做了很多傻事。比如说,一件衣服可以买三个颜色。

无论你是哪一种人,我想有一天你也会这样。不管我将来是否还喜欢MERCIBEAUCOUP或者B E A M S?

以前,我什么都没有买就算喜欢也不会买,因为我明白,怀念一个人一件事情,是怀念彼此之间当年曾经有过美好的时光,而不是在床上的一句半句,万一你走了,我或许不会来医院对着你说几句其实不晓得你还听得懂或感动的话语,现在的你请原谅将来的那个我,我是个不懂得如何说再见的人。

时 装 当 然 可 爱 , 因 为 他 会 过 时 。 且,亲爱的,可 惜 人 类 还 是 值 得 喜 欢 多 一 些 吧 。

就在今晚,我们注定遇见,注定我要难过。

是H&M的幸福?还是幸福的H&M?还是大树的幸福呢?

1 則留言:

CT正爷 提到...

这里没有.........
不懂要等到几时才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