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第136章 - 告诉我,如果你不要。

已经是0028的时分。听着《不是不明白》这首歌。心里却是安静,没有太多的波澜。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不懂会遇见什么人?什么事情?

说好的幸福呢?不见不散?2369的公里?异国恋?距离?相信?新鲜感?承诺?怀疑?明明白白?关怀?担心?后来?懂事?未来?说好的?你还在吗?从新来过?勇气?结局?遥远。。。

原 来 我 需 要 勇 气 。 需 要 勇 气 去 相 信 , 相 信 我 是 真 心 。

告诉我,你在想什么?告诉我,这三天发生的是真的吗?

告诉我,如果你不要。

1 則留言:

CT正爷 提到...

用期待面对未知的爱...
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