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第134章 - 我只在乎你

Ipod 内的歌曲,有一些我从来都不听。
Ipod 内的歌曲,存的都是抒情的歌曲。
Ipod 内的歌曲,大多数都是日本歌曲。
Ipod 内的歌曲,竟然有这首歌《我只在乎你》。

今天下午,我竟然听了很多次。歌词却到肉。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将会是在哪里?
日子过得怎么样,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许认识某一人,
过着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会不会,
也有爱情甜如蜜?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
一丝丝情意.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
一丝丝情意。

在寒山寺拍下的照片。

每天上班乘搭捷运的必经之路。
一首歌代表我一种心情。

一个人代表了某个人的部分。

我不怕生命有挫折。

matthew加油!加油!我要去追求24岁的幸福。

我已经有了感动,我已经有了勇气。

我想我这辈子再也不会遇到这样的人。

我想我这辈子再也不会遇到这么棒的人。

我想这辈子再也遇不到外表轻浮,内心有很多感动,有很多情感,有很多才华的他。

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很奇妙,如果我没有去上海的话。。。?
我想不会这样吧。

这个世界上有三样东西不能掩饰的。
第一是打喷嚏。
第二是爱情。
第三是贫穷。

正如我说的,要包容,要相信和要忍耐。

我不知道我真的用了这段话,做为今天我这篇日记的结尾。

3 則留言:

DJ miko 提到...

希 腊 神 话 里 ,只 要 将 睡 莲 吃 下 就 会 梦 想 成 真 。
希腊里,真的有那么说过吗?

CT正爷 提到...

有.
你的领悟,让我们感触到很多.
哈哈.

妮可在现实生活中 提到...

爱情其实只不过是种很单纯的东西!
要相信它,才会拥有它。
不相信它,就会很轻易的失去它。
为什么??
相信它后又会失去它呢??
因为这份爱,不是属于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