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第576回 - 结扎。



之从‘马莉’无缘无故的失踪以后,‘神探’(左)就觉得非常纳闷和寂寞(无聊)。其实我们全家人也没有责任将它俩看顾好。实在抱歉。。。

但是,家人今天将‘神探’结扎(阉割)都是为了它的健康,妈说神探昏迷了一个小时时候就醒了,而且要吃四天的消毒药,要涂药膏也要换胶布(夸张)。

虽然我不在老家也能感受家里发生的大小事情,养宠物真的需要爱心不是闹着玩,但愿我们能够爱惜家人,朋友还有宠物。

在台北最后一夜我去了一家很棒的猫咖啡馆,店主都是领养街头或五角基的流浪猫,也真的太有爱心(感动)。

希望‘神探’多几天伤口复原,我在远方一样想你,为了祷告和加油。好起来!我会回来看你的 :)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