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第563回 - 去年今日。



去年今日我已经回到自己的家在等待明天的中秋节,虽然明天是中秋节,我还是无法和家人团圆过中秋,是因为我为了生活为了自己为了谋生而继续当一个游牧民族。

是因为有时候我的日子真的毫无特别,才份外需要巧立名目无中生有。刚刚在今年夏天过了一段很悠长的长假,几乎和家人每天朝夕相对。

因为今年中秋节身边的人各散东西,老早赶紧团员了,其实这样也很‘romantic ’。

明天离开这里之前我已经将一切的东西都有了断。该给的给了,该拿的都拿了。一切都已经不拖不欠。

我可以继续畅游异国,放心吃喝。

不是说过吗?秋凉之前做好全部的决定。不对,是中秋之前。所以我已经做好了。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