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第538回 - 运气。

老实说,工作了一整天回到那个熟悉和陌生的房间,确实很不相打开电脑,对着不认识的陌生网友和令全世界都流连忘返的FACEBOOK我的确承认有点累了。

不过,为一能够让我有一点兴奋和期待在这里写写涂涂,当然,这纯粹是个人意见和个人立场。

我最最最讨厌的是当某君读我的博客以后,突然间发短信问候我?明知道一直在逃避某些某些某和某些人,我的幸运日记为了符合大众的要求,我尽量将网址的URL减短,很可惜,我不喜欢那些攻击和批评我的人一直在留意和读了我的日记然后频频在留言给我。

其实我只是不想某某知道,但是有些人的面皮的确就是那么厚(包括我)。他妈的一系列的无聊网友老是爱搞怪,其实我他妈的一系列的在某某博客留言批评。我最喜欢台湾的《个人意见》对酒令的批评。

确实,我能够活下来,这个《幸运日记》真的救了我。说实在,我喜欢说真心话,喜欢一针见血,喜欢批评,喜欢取笑别人,黑心肠,自私,绝情。。。这都是我的‘优点’。请问你有什么优点?

还有还有,对于在FB有很多人要‘加入’。。。当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来者不拒’,只是对于这些人我还是有所保留。

还有还有。。。我又开始长气和婆妈了。最近一直在物色新的房子,希望在短期内能够搬家。对于我搬家我一直处于很害怕的状况,不过,现在不怕啦!人生要乐观嘛!

努力工作至少还有回报,金钱就是人生嘛!

原来我一直有美食运,旅行运,工作运,健康运,亲情运,朋友运,财运,好运。。。就是没有爱情运。不过,我觉得这样也好。我想我得去曼谷的四面佛拜拜(迷信),因为相信所以美丽。

我要将自己找回来,努力面对人生。不要害怕,因为一个人生活比两个人生活会更精彩,人生就是这样,跌倒谷底,有一天慢慢爬上来。不懂?我就是这样认为,给自己时间,欠别人的东西送还给对方,然后说一声谢谢。

人情债?只有别人欠我,我从来不欠对方。因为害怕还不了啊!

一句到尾,有些人应该保持距离,有些事情已经很明显的说明一切就是代表这样的结局。很可惜,我的工作就是这样,飞机餐是没有海鲜意大利面,但是32A的乘客偏偏要这餐点。

明知道从新加坡飞首尔班机是吃大韩民国的‘拌饭’但46B的客人却要吃海南鸡饭。

明知道老早已经死心,知道自己是无药可救了。。。偏偏就是不相信长生不老。

明知道这辈子不会再动凡心,除非是我的偶像以为,几乎没有什么人再让我有尖叫的冲动(叫床算不算?)

这证明我可以靠自己,现在我活得比以前快乐很多,自由自在。。。即使现在的状况多复杂,有一天会过去的。因为我勇敢走出第一步了,第二步也会再来。。。

因为,那一刻我知道我是对的。(还好没有再错!!!)相信我,真的不值得。我是说,对自己的人生不要叫白圈。要填满一张白字,活的有意义。做自己喜欢的东西,真的会很开心。不要为了不值得的人与事为难自己,这样你会活得很累。我是过来人。

幸田来未曾见说过:三十岁过后的女人怀孕,羊水破了是很臭的。虽然令人反感,但是她也说:虽然说爱是付出的东西,如果不是付出在值得的人身上那么就毫无意义了。只有亲情最值得付出。

哎呀!不需要你来懂我啦!拜托。。。朋友们,让我们继续在这个世界上不是受苦而是勇敢的说:我要活下去!

但愿今晚,今晚以后我不希望十二点以后不会收到不想看到的短信,为我的健康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精神上的折磨,有些话说的太清楚就没有意思了。


一句到尾。。。请不要来了。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