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第548回 - 保持距离。



怎么形容现在我在公司上班的心情,虽然我已经在这家公司曾经离职但是有重回灰姑娘工作的环境,应该是“物事人非事事休。。。”。

只是多了很多不曾看见的面孔。而面对不熟悉的人我还是一样的保持距离,只是不想要额外的事情发生。

走在街上碰面最好不要有任何眼神交流,我曾经我高傲但是我这样做不外是为了要证明一点我确实认定同事就是同事,朋友就是朋友。这是我的偏见,更加认为关系这样的东西一旦要分清楚。

我承认我自己的性格不是大家都能接受。改变性格并非易事,但是改变行为,谁都可以立即开始。

对,保持距离的就应该有距离,最好离我远一点。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