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第572回 - 阿里山上。













能再次来到阿里山,一个对我非常熟悉却感到遥远的地方,对我而言能在有生之年在这个著名的山脉上一窥什么是神木?什么是林中沐浴?。。。

阿里山上的两千多年的神木依旧树立在山上,一切都没有改变,一切依然停留着。而我?改变许多许多,想法,观念,信仰,思想。。。在我不注意的时候就改变了。

对,请你继续你这样的信仰。我做什么都是对的,只要是对的就好。


离开阿里山时下次滂沱大雨,约17度。有点冷,不是心冷,而是外在的冷。还好有带外套。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