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第543回 - 吉野家。





我其实不太喜欢别人批评我的朋友,而我认为朋友是我愿意跟对方交往,和朋友培养出不错的交情,甚至在我人生低落的时候还有一些人站我这边,而且很认同我做的一切都是对。。。

我还是觉得自己应该交对了朋友。

拿吉野家来比较朋友的交情,甚至雪中送炭我都非常感到意外。虽然我朋友不多,但是我确实真的有人愿意和我交心,真的愿意无条件帮我。我应该在适当的时候说了对方想听的话和做对了事情。对,这是 Timing !

曾经有人说我。。。你有朋友的吗?

也曾经有人说我。。。除了我应该没有别人会爱你。(我才不稀罕!想起那个人说的这番话真的想吐。)

这些话当然没有对我日后造成任何人生打击,我反而因为这些话而往往觉得对方说的是错!因为有些人就是爱用自己的逻辑去推理对方做的是错的,背负,自私,背叛。。。种种牵强的‘现代陈世美’的罪名。

不过,面对这些罪名我觉得自己很‘庆幸’。因为我有这个能力,我应该骄傲。能够被对方认为我是一个‘负心汉’总好过我被人负了我的玻璃心吧!

这阵子也活得很开心,感觉自己‘重生’了。终于找回自己,能够坦然面对自己,接受现实。我只能说我还需要继续努力去实践自己的理想。可以的。

朋友和我到吉野家吃晚餐,多么希望能够将吉野家的碗一同带走。哈哈。这疯狂的行为也是第一次出现在我的脑袋。感觉像一夜情的快要高潮那一刻般。。。

也对啦!我这么放荡,这么自私,这么绝情,这么背叛。。。我没有必要向全世界承认我做了什么是对的和错的。无伤大雅。种种理由我在维护我自己,必须确定一点,人都是自私的。

这个世界上不就是你出卖人,或者人出卖你。

一念之下。我有今天的下场你也应该满意吧!只不过对方认为自己没有错,自己很可怜。。。完全对我来说不重要。因为在这样的时候,只有面包才是最重要。爱情要来干什么?根本就是寂寞和孤独的附属品。。。

我变?对啊!变得懂事和精明。变得怎样接受现实的无奈和失魂落魄都找不到真正的归宿感。

我为了自己,自私吗?好像有一点。只不过我为了自己,什么罪名都是别人取的。我才不管,我就是没有错!

这不是什么励志的故事,只是现实中我确实经历这些事情。不好受,真的不好受。而是真的要去面对它,不容易,但是有一天会过去。

爱与不爱都是一念之差。

那一天我吃吉野家却想到这些,在我有生之年不希望再发生这些事情,尽量避免。但愿,但愿我学会聪明。

爱的反面不就是恨吗?欢迎喜欢我的人继续喜欢我,恨我的继续恨我。

吉野家的牛肉饭固然好吃,但是吃太多还是会想吐。

给有过如此坏经验的自私,绝情,背叛的人。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