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第534回 - 乐高。


有没有听说过丹麦的乐高?八十后的你我?相信你应该知道童年都是玩乐高。我也是,我很爱玩乐高,为了要买乐高,我会努力读书考入全班三甲和父母交换条件,都是为了一盒乐高。

当时因为是小学三年级。

也因为努力去付出而得到自己想要那种踏实,知道得来不容易所以学会珍惜。从三年级我就知道‘珍惜’这个美丽的形容词。大概我和乐高就结了缘。

上一个月在家打扫除,我妈在房间找到这一系列‘童年玩伴’的乐高。天啊!美丽而震撼来形容我当时的感受。多么的期待和想起当时的美丽快乐幸福无忧无虑的童年。

童年好像离我很遥远了,但是我承认我有点情绪化,看见这些乐高我竟然有点眼湿湿。

也因为这样才发觉毕竟真的幸福过,快乐过。。。这一点点美丽的回忆仍然装载在我有限的记忆的脑海内。毕竟,童年不是白过,也有努力读书,也有努力的玩耍。。。童年啊!啊。。。



























如今所发生的一切也许已经成为历史,很开心能够经历了风风雨雨,人生也应该有起有落。

曾经跌入谷底,自己迷失了。。。如今我开始慢慢将自己找回来。一步一步将自己找回来,总算有了一点机会,将这机会好好发挥和努力面对它。我知道不容易,我更要努力和乐观,还有不要抱怨,不要留下一丝遗憾。

这样,在不抱怨的世界就会活得快快乐乐。

想起乐高就想起这些,不懂是乐高救了我?还是乐高让我深深领悟了。原来当一个人长大后,人生观会改变,就如当初你爱他,直到最后选择放下一切。。。才知道这一切所做的都是因为自己为了漫长的人生而做的决定是对?因为抛下手里的玩具,才能好好进睡。

大家走的路将会不一样。而天荒地老,最好把它忘记。

人要长大。我也许真的长大了。

感谢乐高给我这么多的生命生活灵感源泉。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