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第559回 - 那一年。



那一年真开心,一个人去了安特惠普追逐最初的梦想。

如果流浪是我最初的梦想,那么我所追逐的是最美最感动。我带自己离开不喜欢的地方,也带自己从不喜欢的地方去了一个素未谋面的地方。

不要让自己再爱再受伤,永远的将自己保护起来。还有,我已经有了失忆症,已经忘记那些人那些事情,以后最好不要提起也不要想起。永远向前看,因为前面会更好更乐观。

那一年我因为做了一些傻事,也因为这样变成另外一个我。成长的背后好像有那么一点伤痛。。。我开始领悟。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