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第557回 - 不适合我。



我有时会想,没有了时装,我会舒服很多、健康很多,但拿走了这些违反自然的身外物,我们就只能靠做运动健身来美化自己的外壳,因为再没有其他东西可以帮你隐恶扬善分散人家的注意力。

我其实不是说做运动健身不好,但当世上剩下的,只有单一的审美标准,又真是没那么好玩,甚至有点悲哀的。所以,那些因为fashion而导致的身体机能丧失,我们惟有阿Q地视为人类某种升呢后的高贵退化吧。

与其去健身?健身这种东西真的不适合我,倒不如选一件适合我的衣服。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