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第530回 - 一丝不挂。

大约在十八十九岁的生日,而接下来的每一个生日我几乎都是许了同一个生日愿望。而这个愿望直到我二十五岁的时候才正式实现,而过了不久我觉得这个愿望不是我想要的。

而今天二零一零年九月二日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也就是说我正式回复单身。

“ It's ok. Maybe we remain as friends is better for you now so you can focus on ur work. ”

既然彼此心中都已经有了答案,我想分开是唯一解决目前拖拖拉拉的状况。

我为什么哭不出来?为什么没有特别难过?只是感觉很轻松!想起以前那种甜蜜的画面,我突然间觉得他好陌生好尴尬。一切都结束了。

我看见他,当时我笑的很勉强,没有话题,没有感觉,没有一丝牵挂,没有一样的立场。。。以后大家各分东西,追求更好的人生。

在爱情的世界里,我害怕受伤害。我情愿被对方一枪打死,好比对方用刀慢慢将我锯死。

终于,恢复自由。大概,我都是爱情电影的‘爱情悲剧人物’。我想,我心中的伯乐根本就是不会有‘伯乐’,根本没有这个人,我很明确地回答我。很多事,真的不需要什么原因。

我很感谢这个人给了我机会,给了我曾经相信爱情的信仰,能真的爱了一回。生命里总有些事情会引起我们莫名其妙的好感,对于某些事情某些人的钟情,起码还有这个解析。

我知道很多东西都留不住,其实我们一直都知道。今晚我们都很勇敢的提出分手。

时间会证明一切。有些想象的事,从来没有发生,有些想不到的人,却跑进生命里来。人生无从掌握。

爱情也一样。。。

人一生中爱一次也许是最好的,因为经历多了会盲目。爱情并不是我想象中的美好,从此以后,一丝不挂。



常在我心。

1 則留言:

Nick尼克仔 提到...

选择了自己最舒服的方式
这样就好了
人都是为自己而活
自己最开心就好~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