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第567回 - 芋圆。


芋圆豆花陪姜汁。

星期四,我在九份吃了心爱的芋圆,感觉自我良好。我在想,我实现了想当美食专栏作家,实现了当旅行作家,还有写时尚的作家。

当然,我和作家的距离还有一段很遥远的距离啊!

不过,台湾是我过去超过十次以上的光临的地方。当然,我是喜欢这个地方,因为我能够品尝台湾的人情味。

台北今天的气温相当炎热,不过,至少不是台风天。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