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第553回 - 永远。



坐在我前面的两位男女准备要登机前往首尔,我看着这对和我年纪相若的人,手指却带着已婚的戒指。我猜应该是到韩国来一个浪漫之旅。

只是心想当时我也有冲动想要结婚的念头,只是对方没有心。再说我承认自己还不想定下来。

如今剩下自己一个人,我却勇敢的向前走下去。我知道前面我家人还有我的宠物都会等我,我知道会。我期待。

朋友对我说:爱情字典里找不到永远。

朋友说对了,朋友曾经爱过,朋友曾经受过伤,朋友已经结婚了,朋友已经有了孩子,朋友已经是妈妈了。。。这么一来,莎士比亚说对了:玫瑰花换了名字也是一样的芬芳。

这对情侣让我有一种再想爱的念头,只因这一次我面对失败的爱情,我害怕再次投入。我想再爱而不是跟这个人爱,不想再给这个人一贯的批评而不陪爱下去。

我也说过,短期之内我不会再吃正餐。我怕消化不良!

如此一来,我贪新忘旧,我喜欢新鲜感。。。我想谈恋爱而不是跟你谈恋爱就是那么简单的道理。再说,爱情是有截止日期。良性发现吗?没有,根本就没有。因为本来就是这样,速食爱情真的在流行,而我就是喜欢快餐的人。因为便宜和到处都有,让我吃 fine dining 我反而不习惯。是个人的问题而不是气质的问题。

对,爱情的字典里找不到永远这两个字。。。久了就是盲目,那么也就是分手的时候。

我会继续这样的信仰。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