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第569回 - 不应该。



打从开始,我以最冷淡最沉默的态度去处理这件事。因为,这是唯一我懂得做的。所以我始终酒醉不能令我失态,药物不能令我透露心事。除了当眼处的安眠药与一地的掉发,整件事,不露端倪。

我如常过活和一样看着时间表被安排飞到某个目的地,一般开心。

继续约会放肆调笑,更不会错过那些让我混身骚软的吻。甚至,没有掉过眼泪。

所以,这些日子,我一直瘦下去但一样吃很多很多。我愿意相信自己铁石心肠。

原来,想起某些事情还是会伤心,这是不应该发生的伤心。



常在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