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第540回 - 峰回路转。



其实很感谢这些经历,让我面对人生的起起落落,我经常在书籍,报纸和听说某某在人生中从得到变失去,浮浮沉沉,虽然打回原形,一切从零开始,我也可以因为这一路,我本来也就是这样过来的。

打回原形又怎样?反正都是从零开始,反正我什么都没有。

听到这样的故事,你会觉得太辛苦,又过于励志?生于八十后,大多数被父母捧在手里的新新人类来说,似乎现实地有些不太现实。

其实这个地方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让我得到我想要的东西又让我失去很多东西。我在这里流过很多汗水,也流过很多眼泪,也走了很多冤枉路,也做了一些错的选择。。。

人生真的是一个很奇妙的过程,都是云淡风轻,装载一点骄傲。

不过名利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和无所谓,人不都是为着这些而活。

时间会证明一切。

我希望能够纯粹一点,人要活得纯粹一点最重要。应该把自己放低一点,再低一点。

p/s: 感谢silver bell一路的陪伴和支持,感谢这位绝世好友。



常在我心。

1 則留言:

= SiLveRBeLL = 提到...

不用客气!朋友不是只是拿来打发时间得。。真心的朋友会站在一旁支持你,当你需要鼓励的时候,就会站出来扶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