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第305回 - 芒果糯米饭的故事。



想起沙漠想起水,想起爱情想起你。这是一首西班牙的情歌内的歌词,给我的印象是鲜明的。

但是,想起泰国想起芒果糯米饭,这是泰国给我第一印象。(有没有搞错?泰国给我的第一美好印象是美食 - 芒果糯米饭。)

连芒果糯米饭也给我作大作文章。是的,之我从泰国普吉岛回来不到二十四小时,我开始想念芒果糯米饭。

太好吃,太好味,太简单。我觉得这道泰国传统甜点真的是人间一大美食。

我只是想和大家分享我最喜欢的传统泰式甜点,但是,我觉得芒果糯米饭不能当饭后甜点,因为糯米饭对胃的消化不是很好。

每当我吃芒果糯米饭都觉得很感动。感动着我敏感的味蕾。。。一直。


常在你心。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OMG I LOVE MANGO STICKY RICE TOOOOOO!! YUMSSSSSS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