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第285回 - 金马伦的故事。


直到我从金马伦高原回到地球,我才发现2002年高中同班的张同学已经嫁去金马伦了。张同学在FB说:你来金马伦也不来找我?

哦!原来张同学已经有了一个很可爱的孩子。不知道张同学的孩子长大以后会怎样称呼我呢?我希望是Matthew Uncle。而不是‘叔叔’。



我又离题了。

金马伦?对啊!四年前我去过一次。十多年前也去过好几次。

其实,金马伦高原给我第一印象就是有很棒的茶叶园和崎岖的山路。。。

我们从邻近的城市出发,也许在山下还是阳光普照,干燥炎热的天气。随著海拔高度的不断提升,便来到了金马伦高原。






仙人掌拥有顽固的生命力。



























金马伦高原天空的白云会飞向哪里?





这是个宁静又朴素的好地方,虽然气候已没有像从前那么寒冷,但是阳光下的空气依然清新舒爽。


















我不知道前面的路会有多难走?还是,我已经很害怕前面的路况,但是只要我勇敢走前去,一切也许有转机?


我一直问自己的问题好像没有结束没有答案。。。时间也许给我答案。有时候我是万般无奈。

我也许直到把全部的伤害都忘记了,我才知道我现在我爱的人才是万中无一。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但是他在我心中却是有了意义和价值。

虽然说爱是付出的东西,如果不是付出在值得的人身上,那么爱就好无意义了。


我在想,是什么东西让金马伦人居住在这个与世隔绝的好地方?是简单的生活?是因为回归这有机乐活的生活?还是因为 - 爱。

也许住在哪里都好?去哪里旅行都好?我想,最重要还是身边的那个人。

我们穿梭在金马伦高原的山林间,一眼望去处处都是波波的茶山整齐地、静静地在这辽阔的高山,走在小镇上,风不时习习地吹着、花儿不时随风摇摆,随处可见的草莓红,和蔬果绿相映,煞是好看极了。

今年,一月下旬,我俩就在这儿静静地渡过一个快乐的周末。


常在你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