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第298回 - 情人节的故事。





过去的日子,过去的情人节,过去的点点滴滴。是的,我从来都没有收过任何情人节的礼物,因为没有情人嘛。

好啊!现在有了,之前说过任何节日不要送礼物只要好好庆祝就好了。我还是忍不住为对方准备了情人节的礼物。

毕竟拥有了人生第一个情人节,不送情人节礼物我的心好像过不去。

第一次能够过情人节但是却是无法和对方一起,那么我也够倒霉。老实说,我是很痛恨这一天。有时候“CROSSOVER” 真的也不见的好。

送什么给朋友也好,收到什么礼物也好。我想,如果你为对方准备礼物那么就要看自己能够给什么代价。曾经有人问我:你要什么礼物。这么一问又何苦呢?确定真的能够为对方买他喜欢的礼物吗?如果不能,我想还是不要问了。

我知道我的能力到这里,所以我从来不会问对方甚至朋友:你要什么礼物?

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那么多的心愿能够实现,那么我的人生就不会有那么多遗憾。拿情人节和我的心愿来相比,或许比较夸张。遇见这个人,这有可能是我一生中遇到的最好一个。

为什么我不早一点遇到你呢?(可能我以前不幸运,现在日子有点幸运。)

本来想要找一个白色恋人,但是出现一个浅白色恋人。换句话说浅白色不够抢眼。。。总之觉得白色最好。

我其实可以继续找下去,白色是我的最爱,但是没有人能够担保我一定得到最爱,可能这个80分(白色)已经是我生命中注定的高峰,像那个柏拉图弟子摘花的故事,此后,我将只得到更坏的白色,或者空手而归,永远一个人渡过情人节,孤独一生。。。。。。



于是,我用了我人生里的能力,内心最后的爱,然后我努力尝试和对方快快乐乐地生活下去,我对‘浅白色’,或者,或者很多年之后我发现其实浅白色也不是太差。其实渐渐我懂了。

人生就是这一点溅,虽然我明知道不会有机会过情人节,虽然我已经有了情人但是真的无法过情人节。就算遇到了, 也不能再怎样,大概我想证明他是唯一,当日自己如何英明,当机立断是对的,总比有些人选来选去到头来什么都没有。

而命运就是这一点溅,我知道当初如果没有选择‘浅白色’的话,接下来的感情世界一定一定一定不会发生。

你也猜到了吧。

我在摩天轮遇到我的‘最爱’,在我单身的时候。

人生就是这样喜欢和我开玩笑。

兜兜转转,现在,我找寻了一生的最爱的‘浅白色’就在眼前,只要我踏前一步,一切“相逢恨晚”“失而复得”的感人场面皆可发生,但是,这样岂不是背弃了‘白色’的承诺,始乱终弃见异思迁是有良心者的行为吗。。。。。。如果现在我和最爱在一起,将会冷落谁?毁了我的家人。。。我的工作。。。如故不是这样,遗憾终生的将是现在一个人的心。。。。。。劈腿?更错吧?。。。如果你是我,你会如何选择?

为什么我不早一点遇到你呢?

但在追求的过程也没有之前的曲折,总之,舒舒服服就遇到了‘浅白色’。我不想将生命全部的故事都好像童话故事般结束。只要简单舒服就好了。动不动就‘爱爱声’,爱可以多于一个而最不是事必要选择的。

起码在谈恋爱的世界是有时候有问题,有时候没有问题。




爱情,最重要是够精彩,够开心。
P/s:新年快乐和情人节快乐。


常在你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