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第286回 - 达尔文的故事。


蔡健亚有一首歌叫《达尔文》收录在Goodbye & Hello的专辑内,我最近才发现这首歌的歌词和旋律都很棒。

有几句歌词我特别影响深刻。。。

“ 相信幸福取决於爱得深,读进化论,我赞成达尔文,没实力的就有淘汰的可能。。。”

“ 有过竞争,有过牺牲,被爱筛选过程学会认真,学会忠诚适者才能生存懂得永恒,得要我们进化成更好的人。”

如果你是科学迷应该知道十八世纪英国被受争议的科学家,他可是一位天才的科学家。所以,不要以为这个世界上只有‘爱迪生’或者‘牛顿’。。。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为什么我突然间会提起‘达尔文’?因为蔡健亚唱《达尔文》。第二,我和身边的人提起达尔文的《进化论》,大多数的人都不赞同他的说法。只是,达尔文挑战圣经的说法,尝试推翻?也有人说达尔文要超越神说的各种说法?

历史选择了达尔文做为生物科学的创始人,似乎纯属偶然?

老实说,我对科学和历史完全一知半解。我真的不知道十八世纪是怎样一回事情?十八世纪好像还有“居礼妇人”。。。莱特兄弟是不是?还是。。。还有英国的伊丽莎白。。。她好像来的太迟了。


很多人都不认同达尔文的说法,人猿转化成人类。但是,人类只有六千年的历史,而人猿呢?(我不知道)

达尔文的进化理论,从生物与环境相互作用的观点出发,认为生物的变异、遗传和自自然选择作用能导致生物的适应性改变。它由于有充分的科学事实作根据,所以能经受住时间的考验,百余年来在学术界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达尔文说,凡是生存下来的生物都是适应环境的,而被淘汰的生物都是对环境不适应的,这就是适者生存。

那你是哪一种呢?

我应该是为了生存,才要适用环境。(巨蟹座的特征。)

而进化论也分为小进化论和大进化论?(真的吗?)

小进化研究种以下的进化改变,包括自然选择、随机现象。大进化研究种以上的分类单元在地质时间尺度上的进化改变,其对象主要是化石,最小研究单位是种。(我肯定是小进化论。)

昨天晚上,我和朋友提到这个话题。。。

Honestly he is not the only scientist in the whole world.

Darwin said that every survival gets down the biology is adapts to the circumstances, but is eliminated the biology does not adapt to the environment, this is a survival of the fittest.

He is very controversial therefore got alot of attention he is crap. If monkey can become man? We should have records of monkeys apes transforming into man from all these years of scientific records we have not seen any monkeys transformed into man? Don't u know something. We humans only have 6000 years of history.

其实,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他也太激烈了吧!

China being one of the most ancient humans 6000 years people are largely in middle east, the fossil that historians dig out that predates 6000 years aren't our ancestors that is why the middle east has the most oil reserves.

If a science can't be trace in history, it's rubbish science anyway that is his theory a theory is not a fact it is a hypothesis. If you understand this word hypothesis aren't proven it is what he choose to believe.

People who believes in his theory ends up being irresponsible humans because they live by the believe they are nothing, but apes and bacteria.

They do what they like not knowing who they are.

I shan't be talking to u and waste more time.


B y e.


这个人也太有性格吧!强词夺理。

我觉得,进化论是一种理论。许多人在小学时就学过,按等级划分的话,理论处于中等 —— 它比纯粹的假说有把握,但与定律相比又略逊一筹。然而,科学家并不是以此划分这些术语的。

很多东西,科学家一直寻找适当的理由让我们相信很多很多们找不到理由的答案。好像人类从哪里来?这个宇宙有多大?

如果我是十八世纪的人,我希望能上剑桥或爱丁堡大学。我希望达尔文能坐在我旁边,我会问达尔文:“你觉得我谈恋爱,应该保持什么样的态度?”“你觉得为什么会有爱在这个世界里?”。。。

“ 有过竞争,有过牺牲,被爱筛选过程学会认真,学会忠诚适者才能生存懂得永恒,得要我们进化成更好的人。” (就如歌词一样吧!)

这是我要的答案。




常在你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