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第294回 - 回家过年的故事。






我对这片土地没有多大的期待,基本的建设,政治人物,人权,种族歧视,福利问题,教育。。。我永远都不满,我虽然离开这片土地,但是很多事情我是知道。

我在外国生活了四年,我一直也往外飞去了很多地方,我对家也特别眷恋。

我父母从来都没有给我任何压力,这一年我回家过年。就如我的《幸运日记》其实如果自己真的累了,就回家吧。

今年我回家过年。你呢?


常在你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