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第287回 - 和好如初的故事。


我每次经过‘喜街’的MINOTTI的家私店铺,我都会对自己说:有一天,有一天我一定会到这家店购买这一套沙发在我的家。

我想我应该疯了,我现在已经快要失业。应该在我七百年后才有足够的钱购买吧。

有一天,也许会有这一天。


好吃,但是分量太少了。


好吃,但是分量太多了。



好吃,分量刚刚好。


他的最爱‘血腥熊’。跟他一样血腥腥的。




这么幸运的被我们用了少许的钱夹到这个音响系列。



我一定要完全拥有。


结果我们真的夹到两个‘黑猫和白猫’。一个像黑猫,一个像白猫。


昨天晚上我们吵架,到最后大家都哭了。。。今天我们和好如初。爱情大概和变幻无常的天气一样吧。有时候天晴,有时候阴天。。。适当的时候要拿雨伞,适当的时候要找到地方避雨。。。我无所谓。

我闭上了眼,被他重重包围着。我很想他。

了解一个人也是需要时间的,他不是不了解我吧!而是需要时间深入。而我现在所知道和了解的感情和爱情都是两句话代表我们。


“一時就糖痴豆,一時就水溝油。”


“床头打架床尾和。”


和好如初就可以了。想这么多干什么?



常在你心。

1 則留言:

fufu 提到...

it's been a long while since i came here... glad to know you are doing well... and wish you could get along well with your love one... all the bes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