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第299回 - 花见的故事。

情人节过了,那么除了玫瑰花以外,其实,很多很多的花其实都有‘花语’也代表不一样的意思。当中我知道这五种花类,其实都是和爱情有关。

其实,花和人都一样会说话。是人都知道玫瑰花代表爱情,但是不同颜色的玫瑰花就有不一样的意义。

白色带表纯洁和天真。

红色代表热恋。

粉红色代表追求和关怀。

黄色代表妒忌。

而红白加在一起是和解。



那么花是一朵朵的。。。


一朵代表唯一。


两朵代表二人世界。

三朵代表我爱你。

四多代表海誓山盟。

五朵代表无怨无悔。

六朵代表称心如意。

七朵代表无尽祝福。

八朵代表请你原谅。

九朵代表天长地久。

十朵代表十全十美。

十一朵代表一心一意。

十二多代表心心相印。

十三朵代表永结同心。


三色堇是真,善,美。三色堇都是和爱有关也脱不了关系。当初丘比特的箭射中了白色堇的花心,于是,它具有三种颜色。人们都说三色堇的爱意都是浓墨重彩的。奉上一朵三色堇,代表着将思念之情展露无遗。(三色堇代表请想念我吧。)


紫罗兰是繁盛的芬芳花朵,而拿破仑独钟情于紫罗兰。他的追随者们把它作为拿破仑派的标志,相信它会为这位受挫的君主重新带来成功和幸福。

凡是受到这种花祝福而诞生的人具有带给周遭的人爽朗的特质,纯纯的爱比较适合这样的你。(紫罗兰代表永恒的爱与美。)


熏衣草被称为“百草之王”,香气清新优雅,性质温和。薰衣草是一种馥郁的紫蓝色的小花。它就像它的所在地一样具有浪漫的情怀。

薰衣草的香味,既不像茉莉的清淡,也不像夜来香那样的浓郁,它更像榴莲。喜欢的人会非常喜欢,不喜欢的人闻过一次之后就会避开它。

这样独特的香,总是和更深更远的忧郁相连。忧郁,却并不幽怨,如秋后淡淡的月光,如隔着万水千山的思念。薰衣草几乎就是忧郁的一个注脚。喜欢薰衣草的人一定是情感非常丰富,对什么都留有依恋的人。 (薰衣草代表浪漫。)


喜欢此花的你是个完美主义者,对于感情非常认真和执著,一心一意追求完美的爱情与人生。清纯而高傲的你,并不适合勾心斗角的环境,你喜欢宁静平和的生活,倾听内心的呼唤,感受完美的刹那。

而藏红花的意思也是如果人生没有了爱,就像在漆黑的隧道前行,没有方向,举步维艰。(藏红花代表唱出亲爱赞歌。)


铃兰落花在风中飞舞的样子就像下雪一样,因此铃兰的草原也被人们称为“银白色的天堂”。而铃兰幸福的到来、幸福降临、吉祥和好运。

如铃兰诞生的忧伤传说一样,铃兰的幸福会来得格外艰难,并且伴随着隐约的宿命的忧伤。


铃兰的守候是风中星星若有若无的叹息,茫然而幽静,只有有心才能感应;铃兰的气质如同风中女子坚贞温婉的爱的信仰一般纯粹剔透,只有凝神才能浅尝。

如果你不能从夜风中捕捉轻如星星叹息的铃兰幽香,又如何能循香而至来到铃兰绽放的山谷?如果你不是倾心守护,怎能刚好在铃兰时光走到它身边?

铃兰的守候只为最有心的人,铃兰随风轻扣的乐声只有最爱它的人才能听见。为了获得真爱,铃兰在寂寞山谷等待自己春天的到来……铃兰花只伴着五月的春风开放,她的花语是幸福再来(return of happiness)。


送这种花给新娘,是祝贺新人幸福的到来。大概是因为这种形状像小钟似的小花,令人联想到唤起幸福的小铃铛吧。另外,也因为铃兰的生长地域不大,又被称为「山谷百合」,给人一股「纯洁清新」的感觉。

在友情交往中,铃兰历来表示“幸福、纯洁、处女”的骄傲,“幸福赐予纯情的少女”等美好的祝愿。 (铃兰代表幸福已经回来。)


白玫瑰代表天真、纯洁、尊敬、谦卑、我足以与你相配。这也是我一生中最喜欢的花卉。而毕卡索曾经说过:一朵玫瑰花代表我心里只有你一人。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代表我永远爱你。(白玫瑰代表天真和纯洁。)

所以我喜欢白玫瑰,我希望白玫瑰也喜欢我。


常在你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