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第290回 - 结束的故事。


那位好同事来自中国东北沈阳,这一天他对我说:不请你吃一顿饭,真的不舒服。于是,今天下午他请我到“东北人家”吃了饺子。

他对我说了一句话“上车的饺子,下车的面条。”如果一个人要离开就要请他吃饺子,如果一个人要回来就要请他吃面条。

很开心有这样‘实在’的东北同事。我很喜欢这位同事,而他,亦然。




这一天我真的离开了,从今天开始我再也不是游牧民族了。很开心,一切都比我想象中解决的简单。



冥冥中自有安排吧!


我做好最后一次的飞行任务,同事和我握手。。。有好几位同事也是特别印象深刻。这短短的三年多我得到很多很多,比我失去的东西我反而不觉得怎样?去了这么多国家,这样不是我一直从小到大的愿望吗?

如今我要面对新的人生和生活,我相当期待。

当然,今天的离开我也没有人打算再回去,因为我已经得到我想要的‘收获’。毕竟拥有都是幸福的。也知道什么是见好就收这个道理。明天对我来说真的会更好而不是更坏。


感谢大家一路上的陪伴和成长。谢谢你们的支持和祝福。今天我离开是带着祝福和幸福离开。

我也祝福你们前程锦绣。




吵架之前,我们又去夹公仔。这三个我都很满意。




有些东西就是舍不得。




三个月后的今天,我们决定去了这餐厅吃饭。吃完之后,我们又吵架。我们经常吵架后又和好。是每一对谈恋爱的恋人都是这样吗?还是,还是每一对恋人都有这样的问题?

那么我们怎样才能解决?爱情大概和变换无常的天气一样?说变就变?

重回初次约会吃饭的餐厅。这餐厅仿佛成为“我们的餐厅”了。每次经过都想起我们初次约会的情景,一一的出现在我的脑海。感觉特别鲜明。

大概也是三个月多的情景吧!我们逼真的相爱过。

每一对情侣是否都要经过大风浪,之后才能够再爱对方?我对爱情的认真,我似乎感觉自己爱过头了。好吧!姑且一试,我完全投入。即使我做了最坏的打算,如果有一天对方如果真的烟卷了,那么我应该如何面对前面的路。当然,我只知道现在要努力和珍惜对方。多相信,多包容和多忍耐。有些时候,却很难。

以我的“艺术家脾气”发觉自己很难“顶”。试问有多少人喜欢我这种脾气呢?对,刚开始的时候我很温柔。现在我不温柔了。。。也许我不是完美的情人。我只能默默的付出,默默的接受对方给我的爱。我非常满意,非常同意对方这种爱我的方式。

我不会教导对方怎样去爱我,切莫。

我认为感情才是我最想征服的一门学问。好比达尔文进化论来的难吧!


之从我辞职以后,我的心就一直很开心。因为快要面对新的人生和未来,我知道很多事情都是可以克服,只不过我比较“杞人忧天”。

可能对方在言语中有了误会。讲者无意,听者有心。我们有了分歧的意见,我们找到方法去解决,我们又变回以前那样开心。一直玩‘接力赛’一接一接的爱对方,变得很吸引。



我喜欢这种不舍不弃。


我的工作完美结束了。但愿我的感情世界仍然继续,我仍然爱着他,他仍然爱着我。不要结束。


常在你心。

1 則留言:

垃圾魚-sookyee 提到...

好像放下了一塊大石。。。祝你永遠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