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第291回 - 太阳升起的故事。


再过几天就是农历新年和情人节,今年和特别。很可惜,我得要回家过年。已经很多年没有回家过年过节。那么相对来说也是一样开心幸福。

今天终于将制服交换给公司,那么也代表这一个章节已经完美的划上句号。

此刻的心情有点安静,终于不用上班的日子,下午显得有点宁静。房间只有徐徐的风扇吹来的微风。

电台播放了两个女生的《别怕》。

今天晚上,我得离开心爱的人。我带我离开这里,过了一个多星期才能再见他。我很讨厌有距离的恋情。哪怕少过一个小时的飞行时间,我也不喜欢。和一个人在一起就得认真地和对方一起。

关于这些距离,我真的渐渐才懂。不是我要求太多,是怕这样就离开对方。

我已经离开自己的家在外国定居已经有四年,看着照片就像回到以前,这些美丽的回忆,一点一滴,已经尘封的,已经褪色的,又再鲜活起来。照片和日记的记录是我留下的痕迹,一些眼泪,一些笑声,更多的是平淡却真实地生活。

明天早上,我仍旧看着十多年前的我,穿着纯白色的衬衣和绿色长裤,踏着脚车准备上学的我。

太阳升起之前,我回到了最初。


常在你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