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第284回 - 辞职的故事。



相信,相信多少的人,无数的人都有这样无数辞职的经验。可能你我生平第一次辞职都是比较难忘。我,一样。

那是我很久已经有了这个打算,我要辞职,终于等到二月一号我终于将‘辞表’呈交上去。这一个决定我是做对的。


其实,我们都知道,辞职后,依然要面对生活,以及不确定的未来。只是,我们情愿相信一个人走后,就拥有重新选择的机会,换来不一样的前景。说到底,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作出选择和改变。

我有了很适当的理由要离开,即使离开后可能看不到前景,我知道留下来对我的人生可能会一塌糊涂,甚至更加让我的精神错乱。。。。严重的话可能会导致‘死亡’。
只知道那一段时间我过的不是生活,而是恐惧。

种种不平等的对待。。。或许一个人在绝望当中什么事情都会做。我想,我离开这公司这个行业我是得到无比的自由。再说,我已经不想说‘对不起!’‘不好意思’。。。这样也好,离开对自己也有了一个交代。



那么接下来的日子怎样?



(有一天我问了自己这个问题?)


说实在的,我对于自己的未来还是很不明确。我和很多很多人的想法都是一样,过着不安定的生活,都不是很确定自己的未来。我,我是一个没有未来的人,我仍然看不到很明确前面的路。即使多难走我想走走看。

我做了这个决定根本只有他知道我要什么。有一天,他说了那句话:做的这么辛苦,不要做了,找别的工作,你可以的。当时,我还在犹豫就因为这番话我顿时决定了。好,就这样决定吧。我要辞职。我要面对新的人生,新的开始。

而这一段时间,他一直给了我很多很乐观的支持,虽然有时候他也说错话让我很不悦。但是,他有时候很无辜受了我的艺术家脾气。他不但不会生气,而且还是继续听我的埋怨。

还有我的表姐一直都很支持我的决定。表姐很可惜不能在我最后一次的飞行任务送我去机场,表姐一直惋惜着。。。我想,我最后一次飞行是没有任何人送我去机场。我仍旧穿着整齐的制服到机场,一如平时的我一样。只是,那是最后一次我出差飞往最后一个目的地 - 日本东京。

这也代表我,这个章节也有了一个新的定义和意义存在吧。



我们都也有这样的经历吧!


我暂时想好好休息一阵子,休息一下。想想自己要什么,休息为了走更加长远的路。

也许我应该好好为这三年多的飞行生活有一个终结,终结是我以后都不想当‘飞行员’。也许,游牧民族也有一天会安定下来吧。

那么就将“我是长期旅者,其实就和游牧民族过着一样的生活。”改为“我是平凡的宅男,终日不出门,其实就和平凡人过着一样的生活。”作为代表我自己的一句话。

再见如果飞行员走了,谁人是游牧民族已经不再重要。

在一切结束的时候,我难道不能为自己留下一个借口,让自己说:如果我那时候有认真努力读书或者我老早就放弃的话,今天也许不会这样。。。但是,我是矛盾的。这三年内我去了很多很多的地方,遇见很多很多的人,这样还不够吗?

我难道不能为了毫无希望的人生留下一个只是我自己没有积极争取的推托之词吗?--- 因为我知道一开始就什么也不可能实行的嘛。。。。。。这样难道不好吗?

辞职,还是好的,因为可以计划新的生活。我没有不舍,没有难过,没有遗憾,但我相信,我会找到适合的位置,因为我的信念从来没有熄灭过。一个理想坚定,也履行梦想的人,会获得祝福的。

我希望我离开以后,大家会彻底的把我忘记。这是我最大的心愿。



常在你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