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第296回 - FARMVILLE的故事。

由美国 zynga 公司所开发的网页游戏《farmville》,于 facebook、myspace 上急速窜红之后,被称之为正统、最具深度及游戏性的农场游戏,有别于亚洲近期热门的《开心农场》,目前并未有繁体中文界面,不过还是有许多玩家趋之若鹜的透过 FACEBOOK 平台前往游玩。


世界环保组织也提倡过有机的生活,乐活,环保。。。但是,我住在大城市无法在暂时租回来的房子‘种菜’。但是,我可以在网上的FACEBOOK的FARMVILLE种菜。

我想,多少我也为了推行提倡过田园的有机生活,我也来种菜。虽然我比任何一个人迟玩‘种菜’,不过我很投入也很沉迷。

我的田园种了很多玫瑰花,有机草莓,南瓜,萝卜,牵牛花,有机番茄,咖啡豆。。。多么的有机。开玩笑。


FARMVILLE和第一夫人 MICHELLE OBAMA 又有什么关系?是有一点点关系。因为第一夫人也提倡健康饮食运动。第一夫人的这项计划也成了她随夫出访各地时与其他国家领袖的聊天话题。

你可知道第一夫人在美国白宫的后花园经过多月的悉心栽培,白宫菜园在秋天庆丰收,第一夫人养生乐活做出的示范终于有了成绩,也获得保健专家和环保人士的鼓掌和支持。


















Matthew found a beautiful Perfect Bunch of White Rose and wants to share it with you!

Matthew would like you to have this Flower Bouquet - a perfect decoration for your farm in FarmVille!

我努力的耕种,得到收获。就像感情一样,需要努力的播种,每天努力浇水和施肥。。。这全是收获。

明天是情人节,虽然没有人送我玫瑰花。也好,至少在我的LUCKY FARMVILLE内种植了大量的白玫瑰。我喜欢白玫瑰,因为代表平静。

没有人送你玫瑰花,问我吧!我的田园有一大堆,自己来拿吧。

P/s:除夕节快乐。

常在你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