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第289回 - 曙光的故事。



明天是我最后一天上班,那也是我对自己的生活和生命中有了一个新的章节。那么也告诉我自己我勇敢踏出第一步了。

我没有那么不舍得,就是对什么有些友好的同事不舍得。好不容易得到了关系好的朋友,现在却要离开他们。

为了未来,为了幸福所以我选择离开。但是,我是一个不懂的说再见的人。我知道很多东西一旦发生是无法挽留的,只要我的心变了就是变了。别怕,这样对我而言毕竟都是一件好的事情。我只知道我离开以后,我没有想过会回去这公司上班,离开我就是希望以后都离开。

我已经不能忍受那集体的热情了。很多事情都是人为的,特别是某某和某某。对不起,我真的很讨厌你。这不是我理智上的损失,甚至我觉得这是你没有道德,没有良好的管理方面的欠缺。具体上我觉得某某是一个不知所谓的‘烂泥 ’。

因为有个子小的人,才显出个子大的人。但是,谁都不知道哪里是极限。

这三年多的日子,我没有白过。过去我喜欢这份工作,但是今天的我找到了适当的理由离开。对我,也是一个曙光。曙光就是代表了‘希望’。

祝福我。



常在你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