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第295回 - 学会的故事。


今天是除夕夜,吃过团圆饭以后,我准备玩我的‘军火’(放烟花)实在开心。

电台播放了孙燕姿的《学会》。“我正在了解这世界,让自己成为每个起点,我会走向前,不让自己再回到昨天,被爱过才学会干脆,逆着风我学会起飞,在我的世界,我学会”。

和他在一起,我学会了付出。原来,付出的感觉可以那么美好,像是每天给你一些爱,心情自然也变得愉快,证明了爱的存在。当他的爱已不在时,那种渐渐变成习惯的付出便无处投递,无处抒发,渐渐成了毒素,荼毒自身。

和他在一起,我才知道我可以很渴望爱,我才知道我可以一个人,我才知道我爱一个人可以这么“尽”。。。在我体内通往爱的那扇门,因为爱,因为他而开,最后他还是进入了,令我的生活一切改变了。我有时候会“不知所措”。

当我决定辞职时,我心想,如果对你我也有这般的决定就好了。不过,我在现在的悠长假期好好休息,也让我有了想你意外的寄托。

再来,就是这首歌《学会》。旋律和编曲的起伏都有一种在黑暗中看见晨曦的重生感,让人有了新的一天的感觉。听了更觉得自己应该跨过这一关,不要捕捉无谓的回忆,不要再以受害者身份自居。

“我在你缺席了的黑夜学会怕黑。”

“我会走向前,不让自己再回到昨天。”

“犯过错才学会后悔,哭过后才学会谅解。”

以前我一点都不怕一个人,可是习惯有了你以后,原来一个人可以很可怕,很空虚的。但是我也终于了解到我爱你。

当一切的零理智,感情用事,悲天悯人都成为过去时,我才恍然大悟。我终于学会了。


常在你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