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第302回 - 过完年的故事。

不经不觉又过完年,我似乎好像感觉自己还在‘过年’。说不喜欢过年其实都是假的。喜气洋洋的感觉,大家开口都说‘好话’。老实说,有谁说虚伪是不好的事情呢?

多久没有过年的机会,这一次在家过了一个快乐幸福的‘虎’年。年,又过年了。。。农历新年有十五天,但是,为什么假期充其量只有那么三天。

对于我现在的‘长假’我还是过的很自在很舒服,好像什么都不担心。说实在,我还是不想怎样去工作。(其实我懒惰嘛!)

不用紧!那么就想想日子要怎样过?










表姐情人节的礼物。情人节你有收到什么礼物吗?


莲子。。。


阿姨家的肥猫。




同学结婚。















过年过节,华人都喜欢吃山珍海味。我喜欢吃鱼翅。就是舍不得那种带有那么一点点的腥味。

话说回来,今年过年真的开心真的开心极了。也好,最重要开心。祝福大家过完年后身体健康,步步高升,恭喜发财。


常在你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