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第260回 - 想起的故事。



今年是2010年的第一天。感恩,因为我平安健康的生活到今天。

和他用完晚餐,到东海岸走走我们就回家了。从他的眼神表现出他很累了。。。

从东海岸走到停车场再经过一道一百五十米的走廊,我问他:可以不要离开我吗?


他点头。之后说:我们以后都要在一起。我们勾勾手指尾也大了印。和他在一起有一个好处就是他在适当的时候会给我很好的安慰。我很开心和他一起。

特别在我们驾车迷失的时候,而他对地球的路况不是很熟悉但是我肯定会给他适当的指示。但愿我往后的日子都有这个机会一直指示着他驾驶的方向。

还记得和他交往后的第一个晚上,我几乎睡不着。黑暗里我看见床旁边的电话期待着他的短讯。

每次想起他我的脸上都有各种各样的表情,或是沉醉,或是担心,在那样的两极里,使我有一种想见他的冲动。

“我有机会吗?”认识他之后我曾经问过自己这个问题?我想起他,我会兴奋到心都发抖,而我快乐和不快乐都算他的帐。(哈哈)对我来说已不是一种普通的念头,而是一种想念的意念。

我很开心失去孤单了,心却敏感了,为了能和他一起而变得更加喜悦。而令我惊讶的是,我的生活改变了很多而更加有趣,也因为少了许多的预设。突然,他成为我生活的大部分。

我和他,他和我,其实过着如平凡人的生活一样。他给我留下很多很好的印象和回忆。每次想起他我心中都微笑着。。。

因为他,因为这座城市的魅力,而因为我和他在一起,我找到了很多理由让我更加爱他。爱我心中那位伯乐。



常在你心。

1 則留言:

Nick尼克仔 提到...

之前的感情
就是因为这样
才伟大,才甜蜜。
让我好生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