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第265回 - 登别的故事。


登别?有没有听过这个地方?


我来过这个地方两次。现在登别有一对名人,那就是玩日本古乐器(三味线)的吉田兄弟。

登别也是北海道出名的温泉地方。

但是。。。

今晚我真的找不到什么灵感说有关于登别的故事。



































































对于目前的工作状况我还是要提一提的。。。

飞机餐不好吃也是我的问题。

牛肉餐为什么没有鸡肉也是我的问题。

为什么飞机延迟也是我的问题。

位置不舒服也是我的问题。

没有接听电话也是我的问题。

我想,有一天我对这份工作厌倦多少都是被‘逼’出来的。能穿梭世界每一个城市和机场,相对来说我已经是很满足。

今天的八个小时,我觉得比飞往欧美的长途飞行还要累和辛苦。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痛苦’倒数中。也许,这是我的工作,我不得不投入和认真。我也承认我是对人也对事。

我在倒数这三十天的来临。那么我就会得到那无比的自由了。

我想,有一天我会怀念我当时能够在三万尺高空中的飞行体验,还要能够在东京街头的独来独往,还有台湾的美食,巴厘岛的蓝天,北海道的白雪,韩国的泡菜,北京的天坛。。。。

真的,有一天我会怀念。但是,今天我却很累很累。见好就收。

感谢他一直给于我无比的支持。

虽然,我在这短短三年的飞行旅程后,我得到真的比任何人来的多,我多了一份包容和喜悦,更安于落差很大的体验,比如贫穷,落后和脏乱的地方,往往会导致人失去信心,但我内心没有冲突,随遇而安。

因为世界上没有什么工作一定要去做的,而世界因为相对而取得平衡与平等。

难道要赚很多钱才是有完美的人生吗?我一个月到底要赚多少钱我才能够满足?这样才代表着我才能够在这座城市活下去?种种的牵强的理由,到底,到底多少才足够呢?

是否要大学毕业才能找到一份有出息的工作?

是否要说一句流利的英语才能融入这座城市?

是否因为我根本不够完美所以要比任何人都要努力?


我真的不知道?


不 过 我 老 早 已 经 死 心 了 。

虽然未来的路和方向,我真的找不到任何‘前景’。不过,当时的我还不是这样吗?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从零开始。不过,现在我多了一份担忧,但是我却是开心的。



常在你心。

1 則留言:

Nick尼克仔 提到...

看来其实你都有决定了
顺着自己的心走?
有一个人的支持
我相信走什么路都好
即使再崎岖
你也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