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第275回 - 争取的故事。


在遇到我的最爱之前,你知道我吻过多少只青蛙吗?虽然,后来,我遇到我一生中的最爱。我想,搞不好,我也是别人的青蛙吧。

人生就是这样,有起有落。

在我人生的最低潮,伯乐出现了。幸好他一直在我身边给我很多的鼓励与支持。这也许胜于一切不好的事情,至少我们同甘共苦过。过程很困难很辛苦但我也要面对。“可以的!”我这样告诉自己。

人生苦短,为什么要活得这么痛苦?有着这样乐观的信念,这都是幸福的奇迹吧。


我想。。。

这就是人生吧,有得必有失。















正如我每天都发电邮给他,十封电邮可能会收到一封。偶尔没有。发了无数的求职信,都一样。。。石沉大海。

这也许需要更多的时间。是你的就是你的。而且很多东西都要靠自己争取回来的,包括幸福。

我可以为了爱情而卑微,但我也有自己的尊严。或许,我看似悲剧收场的罗密欧和朱丽叶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凄惨。或许他们是用了他们知道的方法相爱,虽然短暂,但却似他们唯一懂得的爱。

我生活上很多事情我都告诉他,从来都不隐瞒。因为我知道,爱需要投入的,而且不要欺骗对方。但是,一些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往往会让自己失去信心,我更不希望让对方觉得很累。。。多了一种担心和累赘。但是我不希望变成纠缠人的讨厌鬼。


我很希望自己什么事情都能够靠自己解决,这样比较坚强和胜任一切。也许每一个人随着年龄增长,看得事情也很彻底,不经不觉我也来到这个年纪了。可能我不像,但是时间会证明一切。

那天,我问他,你几时要安置下来?他说,只要我点头。我当时拼命的点头。

还要在等吗?不要了。既然面前有一个你爱的,你喜欢的。那为什么不好好珍惜呢?这也许是最后一次去相爱去投入。

像我们这样的年纪,能够再单纯的爱一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了。爱情也许没有这么美好。。。真的。

我告诉我自己,不管我现在是二十多岁,都要认真和投入的爱一次。一次就好了。

就是因为当时他主动出击,就是因为他当时的认真,走出第一步。结果,我也愿意去接受对方,我勇敢的说出三个字。结果我换来了无价的幸福,我为什么不争取呢?




常在你心。

1 則留言:

Nick尼克仔 提到...

在爱情前面
不是每个人都能勇敢
或许我这辈子
都只能做个爱情的弱者
羡慕你
能遇到一个
你值得为他勇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