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第269回 - 伯乐回信了的故事。


昨天晚上,我还没有睡觉。很想发一封电邮给他。结果我打了约一百三十多个方块字给他。根本不会期待他会回复我的电邮。

结果他真的回信了。不小心的将这封电邮删除了。。。真的有点欲哭的感觉。

电邮只有三十二个方块字。(四个句号和一个感叹号)这样够吗?也许我真的很感动。。。

不过,收到他的电邮我真的乐一阵子。

原来浪漫是不实际的,原来浪漫是出轨的,原来浪漫是感动的,原来浪漫是免费的。。。


常在你心。

2 則留言:

Nick尼克仔 提到...

少少的几个方块字
能让你感触良多
那这伯乐在你心中的地位
还真的是高啊~

Nick尼克仔 提到...

我并不觉得你的部落每人看哦~
我觉得你的文字很棒
不然也不会来看了~
还有一堆的照片~
是我以后背包旅行的好典范~
哈哈~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