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第276回 - 领悟的故事。









爱情里面,没有完美的人。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包括我自己。而我必须了解,他疼我不是理所当然,他爱你不是理所当然,他迁就你也不是理所当然,还有他原谅你也不是理所当然。

人如果可以忠于自己,不出卖信念,那么你就会快乐的。即使旁人无法理解,内心的平静也将胜于一切。

我只是老实说,又没有做错事。。。?实际上两个人之间的意见,不一定和对错有直接的关联。

在我看来,每一个人做任何事情都有自己的理由,所以基本上不会有‘错’。而且对方最好能够了解并体谅对方的行为和感受。

是的,我相信有些人还是懂得,也许无法在解析完理由之后立刻展开笑颜,可能需要正面的鼓励和安慰。我觉得哄对方是给于伴侣的信心和安全感。

而世界上真的有这样的爱情吗?如果有,又会是怎样的结局呢?结局真的那么重要吗?

其实,说是很容易的。但是,我真的用了一段时间,才彻底的领悟。


常在你心。

1 則留言:

Nick尼克仔 提到...

怎么读好
至少你领悟了
或者说
你有机会去领悟
这很幸福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