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第280回 - 证实的故事。



听说这种活在水中的海藻能祈求爱情,我觉得根本就是天方夜谭。日本人真的太可爱了。

这个倒霉的一月份,我终于生病发高烧两次。说实在,我是一个很少发烧生病的人。可能最近的天气炎热(我有怪天气!)所以才会生病吧。

再过几天也就是踏入二月份了,那么也就是传说的情人节和农历新年。很期待这些日子的到来,我也应该有三年没有在家过新年了。那么情人节?过去的日子我都是自己一个人过,对我来说根本没有一点意义,就是觉得情人节是让没有情人更加孤独和寂寞。。。还有浪费金钱。

我真的不是很赞成对方乱花钱买礼物。而我们也决定今年情人节要延迟庆祝。

过去的日子,我对情人节根本没有一丝的期待。不过,我倒是很希望能够收到白色的玫瑰花。哈哈。这是真的。或者,巧克力都可以。最好是GODIVA。哈哈哈。应该没有人会这样做吧。

那是我二十一岁的时候有着这样的天真的想法。不过,今天的我已经有了情人,每天都过着情人节。这样说,可以吗?

反正我不知道有没有人羡慕我或者妒忌我?不过,谈恋爱毕竟都是两个人的事情。

今天的我仍然是开心的,我得到他给我的支持。不过我还是有些彷徨不够信心。

世界上有许多事情真的无法证实,我可以选择不相信,但是我不能够完全否认它的存在。

我不是科学家,我无法证实一切。时间证实一切,我只相信时间让我懂更多。


常在你心。

1 則留言:

垃圾魚-sookyee 提到...

祝幸福快樂﹗﹗﹗你過年回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