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第267回 - 彩虹的故事。



写彩虹的故事之前,我记得我拍下这相片。之后,我就找不到什么灵感写彩虹的故事???

昨天晚上,我收到高中同学在FB的邮件,同学告诉我同学和同学分开了。我想这是没有人想要听到的结局。



不是一直很要好吗?

不是一直被看好吗?

不是一直都很爱对方吗?

不是一直都相信对方吗?

不是所谓的金童玉女吗?


原来之前是,现在已经不是了。

当我知道这个‘故事’我已经觉得很多事情已经无法挽救。同学,我希望同学能够从难过走出来,走出悲伤。新的一年刚开始,不到十天。。。还有三百五十五天。。。距离情人节还有三十四天。。。距离我的生日还有很长的半年以后。。。

原来,说分手就分手。现在的人也太一刀两断。

同学的男朋友是因为心变了,感情越来越多,可惜新鲜感就少了很多很多。怎样的理由才能够重新开始?可以重新认识对方?还是?。。。可以怎样呢?

是因为同学爱上一位人人都爱的‘花样男子’,是因为花样男子不懂得珍惜,是因为不知道走马灯以外的美丽,不知道什么是简单的幸福,不知道身在福中不知福???种种理由,对方可以回头吗?

也是因为背叛?是因为对方隐瞒同学,继续风花雪月。。。同学只是怀疑,结果这‘怀疑’到最后成为最不想要的结果。

同学好像走到的悬崖,不懂是否要跳下去,做不到决定?

我还记得时尚品牌MIU MIU有一个秋冬系列的邀请卡的第一句话作为这一个系列的开场白“对不起,我的心早已经容不下你的爱了。”多么的伤感。这一句话我仍然清晰的记得到今天。

同学问我谁对谁错?我想,大家真的没有错也没有对。只是。。。只是同学太天真。七分天真,三分很傻。

我想,醒过来吧。同学已经知道了这个眼前的事实。

只是外面有很多条件更加优秀的人,如果输给一些条件更加优秀的人,我想都是值得。那么就祝福对方,那么就放手吧。我希望同学能够忘记对方,因为你没有背叛对方。

我情愿被对方背叛,也不要去背叛对方。因为这样做太不人道了。。。

同学,人家已经不爱你了,你这样问我又何必呢?只是,对方还爱你,但是对方又不要放弃你但是同时在外面有另外一些‘情敌’。。。这样又何必呢?

谈恋爱不是这样的,你越是相信对方,对方更加可以任意妄为。因为你被对方吃定了。不是不相信对方,而是相信之余,还要用脑袋去分析。分析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毕竟我们都是成年人。我们已经长大了。

对方能够这样对待你,肯定还有第二次。只是,现在的人不懂什么是专一。

雨过天晴总是可以看到彩虹的。彩虹虽然短暂,彩虹虽然美丽。。。但是同学毕竟已经幸福过,虽然可能是假的。也许同学有一秒钟相信,这也是幸福了。

在失去以前已经老早的知道没有什么‘永恒’,珍惜每一个相处的时刻也许更加幸福。不是吗?同学。



常在你心。

1 則留言:

Nick尼克仔 提到...

所以很多时候
要珍惜当下
真的没有什么至死不渝
海枯石烂的爱情
珍惜一起的时间
或许真的比较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