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第263回 - 苏珊成亲的故事。



我其实老早已经知道Susan表姐要结婚这新闻。但是,实际上是几时我就不知道了。结果是在零九年的年末。

当时我不能出席Susan表姐的婚礼,从FACEBOOK看到Susan表姐的照片真的羡慕不已。

哦!那位小时候和我一起长大,一起去旅行,一起吃饭,一起玩耍,读同一所高中。。。而且Susan表姐能弹出一手好钢琴。如今表姐“成亲”了。时间过得真快。

我在谷歌找到“结婚”这个词语的定义。原来是这样的,结婚,法律上称为婚姻成立。是指男女双方依照法律规定的条件和程序,确立夫妻关系的民事法律行为,并承担由此而产生的权利、义务及其他责任。

原来结婚是一种双方必须接纳的责任呢。

还有,结婚是两个相爱的人,结合到一起,为了爱,为了更好的生活,彼此相爱,相互理解,永远走下去,不管生活的烦恼和快乐,厮守到老。


原来这才是结婚的意义。



Susan表姐的结婚照片是我过去看过这么多当中我最满意的一系列。但是这系列的结婚照很简单却拍出来是那么的自然和幸福。

这也许是表姐最想要的吧。




我也不记得多久没有见过表姐了?



我喜欢这样的山盟海誓,但愿一切都如纸上那样实现。



我从今日起,生命里面只有你。




很意外竟然找到这N年前的照片。其实我还有那么一点点的印象,记得小时候和表姐一起玩耍。如今,大家都长大了。过去的美好时光,只能让我缅怀而无法重来。

我一直在旅行,过去和现在都是。有一天我问我自己,要持续到几时?还不够吗?

我因为这样是逃避很多事情,我没有勇气去面对,我期待能够有安稳期望的生活。因为我一直追求我永远无法实现的梦想。因为所以才持续这样的人生旅途。

看见表姐结婚真的有那么一秒钟想要成亲的念头。

从古之进,结婚应该是人生最重要的一个章节。我想,结婚不结婚对某些人的定义和我的定义有所不同。

当然,能够结婚成家毕竟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随着年纪越来越大,安全感越来越少了。。。所以结婚也许是人生唯一值得“投保”的事情。

你问我会结婚吗?如果有人要我的话,我是可以的。哈哈。我想在巴厘岛结婚。和自己喜爱的人,就两个人到巴厘岛的乌鲁瓦图的小岛结婚就可以了。很简单。

如果你爱的人向你求婚,答应对方吧。因为结婚虽然是爱情的坟墓,但是,你们永远却可以细水长流。

P/S:祝福Susan表姐和惠祥永远得到幸福快乐和细水长流。


常在你心。

1 則留言:

Nick尼克仔 提到...

不知道為甚麼
有種簡單的幸福
話說我也沒有很老
但是身邊的朋友
竟然也有開始結婚的
天啊...好羨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