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第270回 - 风之谷的故事。


“如果你明天便要死去,你会做什么?”

我这样问可能比较夸张一些。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呢?其实,如果真的有这一天的话,我想我已经怕到死了。那里有还有时间去想我明天想做什么?

当然我会选择我喜欢做的东西,有人喜欢抽烟,有人喜欢谈恋爱,有人喜欢旅行,有人喜欢运动,有人喜欢拍照,有人喜欢一夜情,有人喜欢时装,不过要将这些兴趣变成生活一部分其实不是很难。只要自己喜欢就可以。








表姐问我:你的梦想是什么?我竟然答不出。

过后,我只是勉强的回答表姐。
有些人立志要当一位歌手,结果还是成名了。赚得钱是一样的多,得到的拥护也是一样的多。只不过是一位畅销的作家。可以说是名成利就,不可以说是梦想成真。

我想我就是这样了。。。看不到自己的未来。但是我不难过。

人需要有兴趣,人需要有梦想。莱特兄弟不就是因为有梦想才实现了我们现在飞行远方的梦想吗?

不是因为我的工作关系,而是我懂得珍惜。
即使面前有机会而我不珍惜也是没有用的。

人需要有兴趣,就好像一艘船需要一个錨,可以找到落脚点,我好庆幸自己有着细胞,有好几次身在生死关头,都是因为觉得如果趁自己年轻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那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对我而言,在适当的时候退下来是一件好的事情。不用紧,还有十七天。


常在你心。

1 則留言:

Nick尼克仔 提到...

如果我明天就死去
我真的想不到
我要做的是什么。
我即便是梦想
也没有。
人生对我而言
就是一味的工作念书
或许比较称得上梦想的
就是我很希望到处旅行
拍下每个世界的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