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第261回 - 夹公仔的故事。


这个晚上,他夹到的公仔全部都马上放在他黑色的吉田包包内。我很想要那个青蛙王子,但是他又放进包包内。可见他对这五个公仔是那么的‘认真和投入’呢。

在过去的日子里,对于‘把公仔’我从来都好像没有夹过。而你是否在游乐场或者超级市场见过一些投币把公仔的机器呢?

说好要去看电影,然后他看到‘winnie the pool ’ 就开心的像一个小孩子。不久,他从裤袋掏出几个硬币就成功把第一个公仔掏出来了。

不久,我们好像上了瘾,花了不超过二十元就将这一系列的四个公仔加一个‘青蛙王子’把回家了。

我和他夹公仔的时候,我好像开窍了一些事情。从来都不夹公仔的我,觉得这是‘不可能’甚至觉得根本就是‘浪费’时间和金钱。但是,因为人类都是为了想要‘得到’和‘期待’往往都为了渺茫的机会而活。

爱情就如夹公仔切勿三心两意,投其所好。要得到就得花更多的耐心和时间,也得看准目标。相信如果运气不是太差应该会有所收获。

我和他一起就是我没有三心两意,我花了很多耐心和时间等待伯乐的出现。我也看准眼前的目标。也许我觉得自己有那么一点点幸运。


夹公仔是一种紧张刺激的游戏,和买公仔的心情和意义不一样,享受过程最重要。而且过于沉迷也不太好。我是这样想的。反观得到了就要好好珍惜。


夹到公仔那一刻真的很开心,应为过程实在很艰难

我很享受和他一起的快乐时刻,我在享受着平凡的幸福。我现在在享受着相依为命的幸福。
















我想再看一次。是因为我从来都没有看过笑的如此开怀。是因为我看了这部电影以后,我们奠定今天是一个愉快的周末呢。


他问我:你还记得我们看第一部的电影是什么吗?

我心想,惨了!他怎么会这样问呢?我真的不知道。

我回答说:我真的不知道。

他笑着说:我也不知道。(哈哈)

老实说,我把那张票根收的好好了。因为这是一些很有‘纪念’价值的东西呢。



电影结束,我在停车场点了一根香烟。我想,是时间给我点一根香烟吧。吐出的烟眼前出现了一个很大的月亮。

月亮很明亮,远远的在我眼前。

原来,当时为我打开地图的其实是内在的那个自己和他。那个焦虑不安的我,在和他一步一步无声的行走和移动之中渐渐放松。原本恐慌的我,从适应独来独往一人行走在白开水的生活中,到逐渐领会自己原来是多么渴望得到一个‘伯了’和真心对待。

意识到藏在自己里面的那个我,原来可以赤裸裸的解放出来,不再隐瞒。。。这深深影响了我后来对人对事那张自在和谐和独处,并且安然自在地生活。

终于明白很多,这一些日子走来不容易。。。是一次让我学会包容,相信和忍耐自己和对方,让我学会如何踏出第一步,犹如夹公仔的命运和哲学,学习如何适应变化,同时,也启发了我后来对爱情的态度。

我更加要学会随遇而安,也享受脱离规律生活后进入情感的万花筒的千变万化里,并相信这样的变化比较能带来惊喜和幸福。

终于听见对方认真说了那三个字。

终于等到了。

终于知道了。

我甚至不愿意在朋友面前提起对方,因为我觉得那是我们的故事,知道的人不见得体会我的感受。

看见自己走入他的生命,他成为我生命中一个重要的章节。

现在我才明白,我从生活中一点一滴的小细节,我经历和领悟了乐观的生活态度,不只是因为夹公仔。

就像我当年得不到对方的爱,现在有一位伯乐愿意让我补偿我当时得不到爱的理由之一。那就是,我错失了一些,我总会得到一些。


常在你心。

1 則留言:

Nick尼克仔 提到...

感觉就是一整个窝心。
或许付出很多
并不是要对方的山盟海誓
只要短短的三个字
那就很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