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第268回 - 听说的故事。


我还记得当我还没有去日本北海道之前,我和他提过一次我想看这部电影《听说》。那是2009年十二月某个周末。

不久,我也没有忘记这部电影。我也因为海报很漂亮所以很吸引我才决定去看。甚至我觉得电影的预告片一点都不吸引我。但是因为海报真的很漂亮很有感觉,所以我才这样死心塌地。

我就是那样肤浅,甚至觉得外在美比内在美重要。世界还是会有这样的人。

老实说,我真的觉得这电影挺闷的。但是,我们还是看完。当然我也不懂为什么一边看一边哭?早知道是这样,这部电影如预告片一点都不吸引所以就不去看吧。是因为海报漂亮而吸引去,是因为预告片不好看就判定这电影不好看。

好像有点两难的感觉。原来看了之后才知道好还是不好?前半部不好看,后半部很好看。我这样说比较公平。我的心比较过的去。

今天看的电影院只有六个人包括我们,那里好像有甜蜜的幻想全是我和他的回忆。我的梦和心完全投入和他一起去看电影。

我不懂为什么我们看过三部电影的分类都不一样。。。?第一部电影我想真的无聊到不行。第二部电影我想真的笑到不行。第三部电影我想真的哭到不行。

也许因为有着这样的过去回忆,我想这都是甜蜜的,幸福的。

他不细心但偶尔会甜言蜜语,他会问你为什么但是可能不听你说话。。。可能他像天气一样飘浮不定?可能他是爱情内的游牧民族。。。种种牵强的理由让我失去信心。我每次都笑着求他。。。求他不要离开我。当然,那是开玩笑。哪有怎样?

而我真的很愿意将我心中的感觉全部说出来。爱情来了,这一次我没有闪躲。我认真地对待一切。。。说了就要做到。

这是我看听说想到的心情和故事。


常在你心。

2 則留言:

Chris 提到...

正常啦,我也是一个喜欢外在美的人.

Nick尼克仔 提到...

有一个能在他面前
大声哭大声笑得人
这就很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