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第279回 - Silver Bell 的故事。


目前,我和YUKI已经有了饭局。也可以这么说我们各自都很忙碌,甚至这次吃饭其实他要将圣诞礼物给我,很可惜他忘记了。。。


但是,我今天晚上能和他一起吃饭聊天也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因为他以前喜欢gossip我的生活,我也觉得他是一位讲话很真很直接,甚至我发短信给他会马上回复给我,所以我决定要和他当一辈子的好朋友。甚至,他对我说过,如果到了三十岁都没有人要我,我们决定一起结婚然后一起生活。那么大家都有一个伴,不会寂寞和孤单。

也许我这一生所交的朋友真的不多,但是却不少。认真交往的却很少很少。

说实在的,这样的朋友其实很难找。我很幸运,偏偏让我遇到这位“SILVER BELL”。注定吧。























我喜欢这样的朋友,不小气,善解人意,讲话不保留,有心计,喜欢gossip,喜欢在我面前讲我们认识的朋友坏话,讲粗口。。。所以,我能和YUKI当好朋友多少都是因为有了‘志趣相投’的理由吧。

因为当时的相依为命的凝聚力,我和这位认识两年多的朋友变成好朋友,因为了解彼此,因为包容彼此,因为我们都是无事不登三宝殿,因为配合了天时地利人和,结果发展到今天。

很久没有见面,话多了。。。自然默契也多了。大家都为生活忙碌,好朋友也不需要每天见面,多关心对方也许更好。尘世眼中每一个人都有一些‘重要’的人在自己的生命中。奈何有些人‘进’,奈何有些人‘出’。但是,也有些人在我生命里平平淡淡的,但是却无法忘记。

谁最重要,也许不太重要。重要的是这个人很快乐很健康的活着。就如:但愿人常久一样。

当我们在某某的地点分手,他抱我一下,我感觉到他的温度。我舍不得。。。因为我还有很多话要说。可惜我已经喝醉了。。。真的醉了。

但愿我这一生能珍惜我的人会继续珍惜我,而我,亦然。但愿上天准许我平平淡淡的活下去。这样,我的生命有了简单的故事。

我很喜欢这位朋友,但愿他也是。亦然,喜欢大家。


P/s: 我的圣诞礼物呢?silverbell。



常在你心。

1 則留言:

Chris 提到...

我也喜欢和讲话直接、不做作的人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