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第266回 - 熊牧场的故事。


如果全世界的动物要绝种,我希望‘熊’永远都不要消失,但愿我的愿望能够实现下去。


我这么说,也许我真的找不到任何‘灵感’继续写我的幸运日记。

不过,这样也好。我将用图片取代文字。


又靠近我的大熊,又有距离的大雄。





明年的今天,我,我又会再哪里?还是继续我现在满意的生活?他,是否仍然爱着我呢?





听天由命。。。

















就让我喝一辈子的伊藤园的绿茶吧。





我说过我担心,因为他不在我身边。


他说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谁能祈求这个漫长的晚上这温暖能长留下?昨天晚上,夜,像一张温柔的羊毛毛毯,慢慢的盖在我身上。

多么的温柔和浪漫。


常在你心。

2 則留言:

垃圾魚-sookyee 提到...

你怕他不要你﹖那你就跟他在一起。。。有時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你那麼喜歡他﹐一定得到你要的信心。。。

Nick尼克仔 提到...

真心付出的人
最值得拥有爱情
你不用怕啦~
说不定对方还怕你不要他呢~
好可爱的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