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第262回 - 支笏湖的故事。


位于日本的北海道德西南部千岁市西部有一个湖泊,传说在这湖泊喝了一口湖水以后,脸上的豆豆就会消失。以后再也不会再长豆豆。

我在网上找到这个‘传说’,当时我的右脸长了好几颗豆豆。虽然遮瑕膏可以搞定,但是我还是很在意呢。

但是,十二月的北海道白雪纷飞,再说这座湖泊可能结冰。如果真的结冰,我会将冰块放在盒子内,等溶化以后我就马上喝一口。
(可见我对‘美丽’这两个字是多么的崇拜呢。)

什么湖泊这么了不起,这就是北海道的支笏湖。听见这名字是不是被吓倒。我顿时只是觉得有点奇怪。

不过,日本人做事情除了‘怕死’和‘认真’以外,我找不到任何形容词。取这名字的人,也许也有着故事吧。也许我真的不知道。

支笏湖是三万年前火山爆发形成的火山口湖泊。是日本第二深湖。哦!这么了不起。








很喜欢LUCIA的香烟,因为带有一种淡淡的苦涩的味道。也是一种难忘和难过得味道。LUCIA香烟的味道,也有淡淡的和平味道,想念的味道。



















结果呢,我喝了两口湖水。是因为我不要再长豆豆了。


可惜的是,我今天去发高烧,也向医生拿了涂在脸上的药膏。因为,喝了湖水根本没有疗效,反而长了更多。我想,传说还是听听好了。不要相信。

但是,法国女友发电邮告诉我,在冰岛的北极熊,只要给北极熊用舌头舔三下,那么脸上以后就不会有豆豆了。

哦!北极熊的舌头应该有很多胶原蛋白吧。因为吃太多三文鱼。

顿时我有了这个想法。


好的,我要去冰岛


你看我。我又发作了。



























不懂。突然间病倒了。身体突然间控制不了,一下子四十度的高温。


也许现在我只想好好休息。虽然他不再我身边,感谢他对我的担心和关怀。我真的感受得到。

也不需要他一定在我身边陪伴我。不用太依赖吧。

生病的时候,寂寞的时候,孤单的时候。。。要学会忍耐。也要学会照顾自己。好吗?


常在你心。

1 則留言:

Nick尼克仔 提到...

爱美是人的天性啦~
北极熊都这样厉害哦?
但是没钱出国阿~
那我去动物园好了
很喜欢你的文
就是有种感性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