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第259回 - 十二个月的故事。

不经不觉又过完新的一年。怎样?很快吧!

零九年过的很快,时间不留人啊。我也是这样觉得呢。不过,我在这一年有得到也有失。不过,我想这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我只有接受吧。

今年我去了我最想去的地方,印尼的巴厘岛,中国的北京和比利时的安特惠普。

今年我用相机拍下我个人最喜欢的照片,当然。。。从众多的选择中我只能选择一些,其它的我都贴上到‘幸运日记’内。写这篇《十二个月的故事》我只能将目前的感想写下。而且我在今年却写下183篇的日记。

那么我给自己的一个任务,明年我却要努力写下更多故事。

所以这个十二月我却为自己写下很多的故事。但是,从一月到十二月我何止写了故事?我还为自己到处‘游牧’呢。


好的事情发生,自然不好的事情也发生了。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十之八九。不过,已经过去了。


1月份在台湾。


2月在韩国。


2月份韩国樱花纷飞。


3月份在台湾。


4月在台湾。


5月在中国上海。


6月在韩国。


6月在香港。


6月在巴厘岛。


7月到泰国曼谷喝下午茶。



7月到泰国曼谷渡过一个人的生日。既美丽又凄凉。





8月在比利时的安特惠普。





8月份在德国。




9月在中国东北。


10月份在台湾。


11月在中国北京。






12月在日本北海道。



12月我们在吉隆坡。



2009年最后一个晚上他陪我渡过。。。不离不弃。



雪糕好吃不好吃已经不是重点,重点是和谁一起吃?虽然发生一些‘小插曲’。因为这样我们记得彼此。







十二个月的故事到最后好像有了我很满意的结局。到最后,故事的主角竟然从写写涂涂的日记,写出了一个‘真实’的伯乐和主角一起渡过了我本身想要和很意外的的结局呢。


活着,真好。因为人生有了新的章节。但愿我能得到真爱,得到无比的幸福和祝福。

方才写着写着突然间‘良心发现’,既然有了一个伴何必还去想他当初为什么会看上我,为什么会这样发生呢?但是,这完全已经是事实了。何必猜疑或者想太多?担心太多呢?

与其这样,倒不如好好的关心对方。反而更好。

我有一个不浪漫的爱人,但是,我没有埋怨我很满意。如果你有,记得,请珍惜!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得到幸福,祝福,美好的人生,万事如意和梦想成真。


常在你心。

1 則留言:

Nick尼克仔 提到...

你好幸福哦~
可以去到这样多的地方~
过去的一年里
的确如你所言
过去的都过去了
抬头勇敢迈出未来的第一步
这才重要~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