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第252回 - 避暑山庄的故事。


也许,这是我第一次到承德。也发觉承德这个城市原来非常小,再说,虽然小但是却拥有一个皇帝来避暑的地方。这地方就叫‘避暑山庄’。但是,冬天去避暑山庄真的冷的令我崩溃和灰心。

不过,因为冬天的关系我却拍出一些很漂亮的图片。


清晨的阳光真的美丽极了。



湖泊已经结冰了。



























看什么看?














今年我真的去了中国北京。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到中国去。但是,很多人去中国肯定去北京游玩。我却不同,最后一次去中国竟然是北京。

当然我在北京短短的八天,我却心里想着一个朝思暮想的人。当然,北京却拥有很漂亮的建筑。。。

行程结束以后,我回到现实的生活中。他,他真的来机场接我。我想,我是真的很感动。毕竟有人愿意等我,有人愿意为我付出。怎么可以辜负他对我的期待呢?(我真的写不出当时的小鹿乱撞得心情,我想,你应该明白我的心情。)

我得到的何止在中国北京之行用相机拍下那几百张相片呢?反而我得到不只是这么多,反而是得到了他对我的包容和一切一切。

承德虽然很冷很冷,但是,我已经坦然地面对这样的‘低温’。回到现实生活中,我还是喜欢以‘高温’的态度去面对我自己,我的生活和我爱的人。当然,包括那位一直都在我身边的伯乐。



常在你心。

1 則留言:

垃圾魚-sookyee 提到...

恭喜。。如願以償。。
避暑山庄風景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