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第248回 - 我们的纪念日。


十一月六日,今天是我们认识的日子。今天,相当特别,因为我们今天正式交往约会。

时间过得真快,七百二十小时又过去了。十一月过得很快,我们也感慨时间过得很快。活过了人生的四分之一,终于知道人的生命里也原来充满希望和期待。当然,很多事情我们都不能掌握,只要好好珍惜和努力当下。未来?那么至少我是努力和认真的付出过。至少,至少我觉得是值得。

所以这段时间,我渐渐发现幸福。是因为和情人的甜蜜交往,一些充满回忆的地方,他说过的每一句话。。。一些简单的信念,努力和付出的故事。




















爱情大概和变幻无常的天气一样,都是难以预测的。如果爱情全天放晴的话,那么就没有什么意思吧。


















为了纪念十一月六日。我们决定吃红豆冰庆祝我们认识一个月。


这段时间,我发觉自己好像在做梦,我想,这个梦是那么不真实。但是,我觉得这很棒。有时候,我怎么样也无法在他面前说完我自己说不完的话。

甚至我离开他要回家,偶尔我的眼泪早在眼眶里打转,我不知道,连自己都止不了眼泪流下。我甚至离开他之前很想抱抱他。可惜,很可惜对方很怕痒。到今天,他都无法克服。只要轻轻碰他敏感的部位,他肯定会‘崩溃’。真的。

也许他舞也跳不好,不能够带他去夜店招摇一番。

也许他不懂的甜言蜜语,但是哪有怎样?但是,他真的很关心我,在行我的感受。

也许他时常工作后很累,但是我希望在他还没有身体疲惫之前我好好的陪伴他。

也许他不会为我写一封情书,但是哪有怎样?我写给他吧。

也许他在其它方面真的很优秀,讲的一口流利的英文。

也许他懂得好好享受生活,好好对待身边的一切。

也许,也许我和他交往之后才渐渐了解他。慢慢来,我只有这样说。我完全不期待对方为我做一些什么,我只是希望我付出对方接受就可以了。


我终于知道‘走马灯’以外的美丽了,那种特别,那种以外的美丽。

原来,知道有一个爱你的人,能让人有力量停止泪水,展露笑容。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这点。

我也从来就以为,分开,离别,梦想的失落,都跟爱无关,而这一切真的都没有爱吗?

这世界上真的有一个会为你流泪,爱你的人在你面前,愿意为你放弃最初的梦想,愿意为你放弃骄傲。。。不就是最幸福的事?

我会为了我爱的人,我会开心的。

我想,他真的赢走我的心。



常在你心。

2 則留言:

JieWen 提到...

哇,你的部落格不错,照片也很好看。
无论如何,祝福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加油。^^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jwenice ...

谢谢你。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