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第253回 - 圣诞礼物的故事。

圣诞节快到了。想到要什么礼物吗?还是要买什么礼物你心爱的人?我已经准备好了。已经准备好要买什么给身边的人。

虽然过去的圣诞节我都会买礼物给自己,其实我要的东西几乎都有了。可惜,可惜有一些东西还是需要心爱送才会有意义和价值。

要买便宜的东西,但便宜得来不能太丑。。。。。。真是最最最难买的东西。


还记得我的皮夹在10月份的时候掉了吗?其实,我去GUCCI的旗舰店看了两次,两次都没有买。

同一样的东西我要花双倍的价钱去拥有。那么我想我还是把他忘记吧。有些东西掉了就是掉了。因为失去之后才懂得珍惜。

不是很贵。新币400元。


过去,我一直常常出国工作,因为很喜欢买东西和疯狂购物。当然,我需要很酷的行李箱特别是越大越好的行李。RIMOWA Salsa 系列是我一见倾心的行李箱。

我用了很久的时间才把他忘记。

不是很贵。新币980元。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个疯狂的摄影人。因为我真的很喜欢摄影,无论生活中和旅行我都一一不会错过。

当然,OLYMPUS PEN - 1 的最新专业相机也是我一度用了很久很长的时间告诉自己,等我有一天有多余的钱(可能是好几年的时间。)我才会买。

我喜欢相机是因相机是回忆并肩同行。我喜欢照相机,因为只有照相机能呼起我的回忆,把握想要的美好时光永远记得。

几乎没有人不喜欢相机吧。我喜欢照相机是因为我内心是多情敏感而又丰富多彩。如果和心爱的人一起,背一部照相机,去捕捉一个美丽的镜头。那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我想,喜欢照相机的人,本身就是一张耐人寻味的照片。

不是很贵。新币1200元。



我讲给你听,也许你都不相信,我一生人收过的礼物当中,最喜欢之一,竟然是这罐Hello Kitty的饼干筒。也许我喜欢 Hello Kitty,那么,它在我的‘礼物榜’上的地位也许没有那么崇高。

前年的圣诞节前夕,不用出国。好朋友Yuki送我一罐Hello Kitty的曲奇饼。当我收到这份礼物的时候,我真的很感动。

最令我觉得窝心的是,里面竟然有无数颗的幸运星星。是Yuki和他的男朋友一起折的星星。

我想,我看到了不是礼物的价钱而是价值。送礼物最重要的是心意和诚意。我很感激我的好朋友用心为我选择礼物,我很开心我拥有了好朋友。我也很感动好朋友为我做一些在平常人看来要花很多‘花样’和时间选择礼物。

好朋友真的懂我的心意。

不是很贵。无价。

渐渐才发现,我原来也有这个机会同样的被认真对待。原来我也有这个机会享受着世界上平凡的爱和祝福。

如果你们看了这篇日记以后,你们有多余的钱也不妨可以送其中一样给我。但是,RIMOWA Salsa 行李箱可以不用考虑了。皮夹和相机,来吧。

如果你们看了这篇日记以后,你喜欢的话可以拿去当剧本。但是,记得准备一封红包给我过圣诞节。

我最想要的东西 - 伯乐已经有了。用了四年时间等到一份我很满意很理想的礼物,这也许是最佳最棒的礼物。

我一生最喜欢的礼物,真的不关价钱的事,是那份心意,和最重要的是timing。


P/s:世界上不是每一件东西要得到才叫‘完美’,有些东西得不到有了遗憾那么就告诉自己这东西不是属于我的。但是,有一种叫‘暗恋’,因为暗恋不用花钱。暗恋是免费的。


常在你心。

5 則留言:

垃圾魚-sookyee 提到...

eh...你的禮物對我來說很貴﹗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垃圾魚-stacey ...

如果我有钱,我一定会买。

如果没有人送,努力工作自己买给自己。不需要等。对吗?

Chi Leong 提到...

这些对我来讲还要等多一段时间.

我不急着去拥有,可能有一天我恍然大悟,
原来我不需要这些的.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提到...

Chi Leong ...

所以我要去暗恋。这样安慰自己。

Wois 提到...

你买的,对我来说,都很贵呢!

无论如何,喜欢最好,好好疼惜自己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