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i Mera Ke Ya Mas

Aspri Mera Ke Ya Mas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等 待 ,不 用 翻 译 。

Jon Bach

Jon Bach
童 年 看 太 多 母 亲 有 空 拿 出 来 缅 怀 示 威 一 番 的 私 相 簿 , 他 ‘ 做 女 生 的 时 候 ’ 最 晶 光 四 射 的 状 态 , 每 个 人 一 生 只 得 一 次 的 当 造 季 节 。 。 。

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第245回 - 万里长城的故事。


三年前,大约三年前,我不懂什么原因我去了丝绸之路一趟。我只知道我去了万里长城的终点站 - 嘉峪关。是的,我去长城的终点站而不是长城的起点。


有时候,很多事情都不是如我们去安排。也许要走一个大圈才到终点(应该是起点?)所以我明白这个简单和容易的道理。但是,我还是到了万里长期的居庸关。

是啊!我真的爬了长城。世界七大奇观之一,我又去了一个可爱的地方 - 万里长城。

万里长城真的那么长吗?是的,很长。好的,你现在从居庸关走到嘉峪关,我送了两瓶壹千毫升的有气矿泉水,明年今日我在嘉峪关等你哦。(如果你还活着)








长城外围还有剩余的雪。今天不是很冷,才零下五度。



鸟瞰长城。







前往承德的途中,我一路上看到长城被夕阳的余晖下照着,长城一如平日般在山上。我看着长城的严肃和雄伟,人类还是真的很聪明。其实,长城也许有很多很多我们不知道的故事。









也许我喜欢拍照,但是我真的很怕面对镜头,甚至我不懂的面对镜头微笑。可能我偶然可以看着镜头露出阳光般的笑容。

但是今天我‘不’。反而拍出来一张很自然的写照。

也许年龄大了以后,经历曲折了,欲望也复杂了,所以就变得趋势化了。我不想逐渐使我们忘记了真情是什么?真我又在什么地方。这样下去内心却越来越不快乐。

昨天晚上他打电话过来,我真的没有什么话要说。我知道自己有事情或心情不好一定不多说话。不然平时我是烦的很。

不知道怎样?就是乐不起来。我曾经说过: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十之八九。但是,要以这样从容的态度去面对,要乐观,也很难吧。

当天晚上我仍然一个人坐在寂寞的克拉码头,风吹着脸,我闻到我最爱的香水味。突然间觉得自己身上有着这么浓烈的香水味?他身上也有着不一样的名牌气味,我曾经伏在他身上闻着他身上的香水味。突然间觉得我的香水味渐渐的消失了。。。我猜想这个牌子的香水味一般能够维持超过十个小时,但是今天却维持八个小时就慢慢消失不见了。

风仍旧吹过来。我听到他的声音,我的眼泪不懂为什么留下来。这是我过去很久很久没有流下的眼泪。我觉得自己很烦,为什么眼睛和眼泪那么接近?而不是在别的地方流下来?我马上擦干。没有什么好哭的,我猜想应该是我的工作压力吧。

我多么期待这个十二月过去,从新来过。

浓烈的香水味过去了,消失了,我还能记住多少甜蜜的感觉呢?

也许是我将感情和工作放在一起,无法分辨的关系。我不想将两样事情放在一起,不想这样子。我想简单化。

也许是我爱过头,不能爱的刚刚好。这是无法控制的。我仍然觉得还是顺其自然吧。也许是我太爱对方,爱到不能。

记住,真的不要让对方担心你。要让对方知道你快乐开心就好了。他没有必要和你一起受苦。有难同当这句话根本就是自欺欺人的。所以,现在开始我要更加勇敢的面对自己的难题。我以前不是这样走过来吗?怎么我变得这样的脆弱?(少来。)我本来不是这样的,下次我绝对不会这样。(真的很讨厌这样的我。)

真的,他真的没有必要和我一起受苦。他也有自己的生活和工作。。。还有人生。即使我是他的另外一半,是的,我是他另外一半。但这不代表是全部。

如果我这样继续下去我觉得自己真的很烦。

脆弱的时候,难过得时候,不开心的时候。。。记住,要懂得照顾自己。我突然间明白这一点。我觉得不算迟,真的。要懂事。

万里长城真的很长,但愿我们能够像长城般坚固牢牢的在山上。看着春夏秋冬的变幻无常吧。



常在你心。

沒有留言: